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他x的...一个两个都这样...

真的是他x的
一个两个都这样
一直吊我隐

第一:
Steven驾来的车(Saga)改过音响
弄到我一直要弄
但是没有时间去弄
Speaker和Amp放在宿舍到生很多灰尘了
Power Cable又还没有买

第二:
Steven又驾来的车(Kancil)换过Engine和Turbo (L500)
弄到我一直想我的车几时才能bolt on turbo
已经plan了半年多了
始终还是还没有做到

第三:
Ivan 和 Lim 买新电话
弄到我一直去想HTC Desire HD
打算去签
只是不懂几时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