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钱不是万能,但没有钱就万万不能

钱,
不是万能;
但没有钱,
就万万不能!!!

健康、生命、爱情、友情、亲情等
都是不能用钱来买或换
除非这个世界有《第8号当铺》啦
它可以用你身上的其中一样东西(视觉、听觉、嗅觉、儿女、手、脚等)
来换你要的东西(看戏看太多了)

还是说回正题
对我来说
钱是很重要的
它可以让我的生活稳定
它可以让我想买我要的东西
但它有个弱点
就是要我们努力去做工赚钱
买了我们想要的东西后
就存不到钱了
即时是能存到也只是一点点而已

我这个人咧
看到喜欢的东西就爱不释手
现在又看中HTC Desire HD和I Pad
不懂有没有机会去买呢?!?!

现在的工作
加加起来有4个
一个是Full Time
另三个是Part Time
1.Tyrezone
2.Ultimate Mall
3.AIA
4.BSY(即将加入)
Part Time的工都是放工后才做
而且工作时间自由
希望2011年可以赚更多更多的钱

Hinz!!!
你是行的!!!

1 comment:

  1. 加入一个已经证明可以成功的系统,让系统替你工作和赚钱。。
    那你就可以高枕无忧,享受真正的财务自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