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Despark B2聚会

一放工就马上回去宿舍冲凉
然后就去Despark等达翔
过后就去Jaya One的Station One
今天又多少个人来???
我真的不知道
全部打来问我我都不懂要怎样回答
因为全部都没有回复我
出席者一共7人
我、达翔、Weeng、Keith、Jun Bing、Ken Ee 和 Chee Lam
我们都谈了很多东西
有谈到工作经验、改车...
与车有关的都谈
呆了两三粒钟
然后就去Despark看看下
那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
都做了很多犯法的事
比如说:HID
一到Despark
他们说要看喷火
就弄给他们看咯
顺便promote
问他们要不要买
那个时候Weeng怕到要死
一直叫我的车走前一点
要不然会烧到他的车
在那里谈多一下天
我们的聚会就画上了句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