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终于等到这时刻了

等了1年多了
终于等到这时刻了
今天带骏杰去见识改exhaust pipe
去到Genting Klang的exhaust 店改

1500
到了exhaust店
就和那里的员工要straight flow muffler
不过那里的员工说auto车不适合
低转数会没有力
不过一跟他说到时候会换马manual牙箱
他就说没有问题
过后我就要求比较静的muffler
试了音后
非常满意
然后再和他要求在pipe那里钻洞
要拿来放spark plug的
还好有这个service
但是问题来了
没有nut
当时的我还非常担心
到最后还是有nut
那时候比较安心了

1630
终于装好了
RM180
算是可以接受的价钱
在还没有走前问下extrator的价钱
RM100而已
不错下
下个月再来装


过后那个骏杰就真的好欠打
一直在那里开玩笑
说闭上眼睛就是RX-8
当一开眼就只是Wira而已
换了muffler后
低转数还是有力
载了俊杰回家后
顺便copy几个game
然后就去找Tan

1800
好不容易才到Tan的家
好塞车哦
过后在车身找不到放cable的洞
只好钻洞
然后放cable和spark plug
再去Tan家的附近试车
找到一块空地
然后Tan就教我怎么玩
喷出来的火好美哦~
Tan也想看
到我去玩
他也说不错+很美
真的是要感谢Tan那么帮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