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今天...看见了她

今天中午12点
育华就打给我了
那个时候还在睡觉
他说有事要我帮忙
结果又说不用了
过后就直接关电话
而我就继续睡
不到5分钟
育华又打电话过来
又说有事要我帮忙又
然后叫我别生气
我就觉得非常地怪
到底是什么事呢?!?!
原来只是叫我陪他去问课程
我犹豫了一下
只好答应陪他去
1点的时候育华才来载我
在车上
育华说本来是把我踢出局先
先找下他的朋友去陪他
结果是找不到
必不得已之下才叫我陪他去
而育华却也有通知她我会去
因为育华怕我们见到面会尴尬
也有一点的不好意思
到了目的地
先去找她
已经有两年多没有见到她了
找她之前还有一点很怪的感觉
不懂见到面会怎样
然后看到她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吃
过后她就带我们去她的学院
到了她的学院就有人来in charge我们
本来是不想进去听的
因为都不是我要拿课程
给她讲讲下就跟着育华进去听了
得到了资料后
再去另一间问
由于她穿着她学校的制服
不方便进去
而她自己一个人在外面等
我就在那里想
没有可能给她一个人在外面等
所以一拿了资料
我就直接出去
而育华还在参观一下
过后育华和她就在谈头发的东西
我...
一点也听不明白!!!
谈天了一下后
就直接回家了

虽然和她不是谈到很多东西
也不懂该谈什么东西
但是还是很开心很满意
真希望天天能这样
不过我知道这是没有可能的


5点
又和育华出来
出来喝茶
然后谈关于他要选的课程
也在那里谈了很多事
一直在那里谈道6点多才走


7点
赶着去Wangsa Walk买戏票
要7点20分的
结果还不到了
就打电话给志豪
谈了一下就决定买9点40分的
还以为志豪和世保很快到
到了8点也还没有来
就打电话给志豪
原来世保还没有好
我就在Wangsa Walk走了3轮
然后再次打电话给志豪
世保又还没有好
过后我就去car park看车
好想傻佬那样
定不顺了就去George Town吃东西
到9点了都还没有来
原来才刚载世保
他们大约9点半才到
我就在那里等了两个小时
就叫他们请
难得世保难得请
就叫一杯coke和popcorn
想不到他拿两根straw
说可以share
吊!!!
请人还要share!!!
我干脆不喝
我给你喝!!!

在那两个小时
一直看到好多的情侣
很羡慕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