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昨晚,差一点就车祸

昨晚下好大雨
晚上又和David、骏杰去snooker
路上就看到3场车祸
Sentul、MRR2、Desa
打snooker那里就不说la
直接跳到要回的时候
载了David和骏杰回家后
当然,就自己一个人回咯
在Desa的时候用fast lane已经跑到140km/h
忽然间有个^@#%^%#^@$^&%#$@%^(很难形容那个时候的感觉、不爽就对了)的Gen 2
走那么慢还有从第一个lane换去fast lane
忽然间吓到
直接踩brake
摆steering去左边
但是还是直冲
要撞到了
还好一时机灵
放break
然后再踩
闪过了
但是又差点撞到路旁的砖了
再赶快摆回steering去右边
还好没有事
看后镜的时候
全部严
超级不爽了
直接tiong回那辆Gen 2
算你好运
没有和我用同一条路
要不然我会一直tiong着你不放!!!
如果那时候我的左边lane有车的话我就应该是...
如果那时候是直冲的话
只有两个可能
-车和人都重伤(手断、脚断)
-死亡
如果真的是发生车祸的话
我会很对不起我的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