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Crazy Night二之“冲上云霄”(McD和云顶篇)

今天凌晨又来个“疯狂的夜晚”
12点半就去Sri Damansara的McD去赶assignment
两辆车六个人
历史又来重演
Wireless不能用
两次了咧!!!
然后就特地回宿舍拿P1来
我们就一面作assignment一面上网
Coke也一直去refill

好用功


准备要走了


Lalat King


我“偷”Hong的车来驾


我们一直到早上6点才走


驾着车的时候
忽然间说不要那么早回
结果就讲去云顶
好咯
就去咯
只是怕车会出问题
因为忽然间说要去云顶
所以没有检查到车

去云顶的路超暗,开HID


可以讲这是我第一次驾车上云顶
而且还是在没有太阳的时候上
超辛苦
车非常没有力
所以说要换manual牙箱是对的
车都没什么力了
没办法咯
慢慢上
到山顶都已经6点多le
就快7点了
在那里就拍风景咯




拍这张是发现奇怪的东西


仔细看


再仔细看...想不想一条鱼???


然后我们再来个大合照

(左到右)
Hong,Sathis,Lingum,Heng,How,Hinz

我们只是看日出就回了
第一次在云顶不超过一个小时
下山的时候又怕又刺激又兴奋
人生第一次嘛
唯一可惜的是brake不够“吃”
所以很多地方都不能驾快车
一直驾到MRR2
哪里超塞车
那个时候的我
非常累非常饿非常想睡觉
有两个人是跟我的车的
他们睡到超熟
我也想要啊
回到宿舍已经早上8点半了
喝一杯milo后就睡觉
一直睡到3点半才行
醒来不久就开电脑写blog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