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Crazy Night三之“再次冲上云霄”

今天一共9个人
7男+2女
真想不到有女生肯和我们癫
出3辆车

出席者:
Hinz
Liwes Heng
Alviss How
Jing Ming
Vernon Chong
Tanirok Tan
Hock Siong
Becky
Wei Ru

今天认识到2位女生
都是Hock Siong的朋友
而且那2位都是混血儿
Becky(Malaysia+England)
Wei Ru(Malaysia+Taiwan)

0100
我们先到Sri Damansara的McD
吃了宵夜才上云顶

0200
吃完后就赶上云顶
在路上一直和Tan跑
一时我让他
一时他让我
一到highway就开HID
还有另一辆车就跟着我们的后面
有时我和Tan跑道远远了再特地驾慢慢来等另一辆
第二次上云顶就直接踩油上
原来上山并不是那么可怕
只是我的车还是一样慢
还是还没有换gearbox

0300
我们到达了云顶的大石头
一下车
OMG
看到车底很多水
赶快开hood来看
我的水水滚了!!!
赶快再check cooling system
还好只是over flow而已
过后就在大石头那里吹风+谈天+拍照




0500
吹风吹到够了
看风景也看够了
我们就直接去First World
然后就吃早餐
又再吃McD

0600
吃完后就去Bus Station靠近的花园等待日出




0700
看完日出后就回了
下山时都驾到非常慢
brake不够吃
下完山后又塞车
一直看到Hock Siong要睡觉那样
真的非常担心

0800
全部人平平安安到宿舍
Tan 和Wei Ru各自回自己的家
然后其余的就直接去睡
今天又ponteng了

1430
一直睡到这个时间才醒
然后就去吃饭

1530
送Hock Siong和Becky上巴士
他们都是住马六甲的
在巴士站的时候我们都互相交换电话号码
送他们上巴士后
我们就会去宿舍休息

1830
去Midvalley看戏
看《做人》
这电影不错下~

2100
一回到宿舍就开电脑
然后写blog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