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改装日记(一)

8月17日(星期一)
一放学后
就下起了大雨
但是伟民还是有来到我的宿舍
帮我撕开车的tinted
Tinted的味道真的是够重
还好味道没有污染到整辆车
真是感谢伟民细心的帮我撕车的tinted

撕车门的tinted


撕后镜的tinted


撕完后




8月19日(星期三)
一放学后
就赶快回去宿舍
然后就和Keith、源兴、永汉、伟民去Accessories Shop
为我的爱车来个小小的改装
到了Sentosa(Klang)的Accessories Shop
就和那边的老板(伟民的朋友的老板)讨论价钱
价钱合理或能接受的话就直接拿
今天改的东西有
~Tinted 50%(左右镜和后面大镜)
~Door Visor
~Mirror
~10 Inch Sticker

Tinted弄到还可以接受
没有汽泡
不过有点痛心
他们喷的水弄到我的cushion
但是这是一定会发生的
无所谓啦~
过后我发现到我已经违反了JPJ的Law
后面镜弄到那么黑
Door Visor弄到那么厚
但是都不用紧啦~
到时候真的中才来打算啦
哈哈~

因为车里的望后镜蛮小下
看不完后面
所以也是有改(应该是讲加上去而已)
装了后
后面都看到一清二楚了

前面镜的Sticker
原本是7/8寸的
过后有讲要撕开
然后加个死黑的sticker
但是要加宽1寸
但是original的sticker他们无法撕下来
所以就问我要不要直接加上去
加上去的话就会看到一条线
无所谓啦~
接受!!!
他们弄好后我就跑去看
哇!!!
比我原本要的多出3寸!!!
还好坐在车里还可以看到前面

Tinted & Door Visor(Before)


Tinted & Door Visor(After)


10 Inch Sticker


Mirror



改装成功 :D



改装记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