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大塞车+封路+喜怒哀乐

今天1点后
因为散会就直接回家
没吃午餐
一到Midvalley的时候真的好塞车
又多警察车
一直要让他们
不然他们会拿着mic讲"tepi sikit tepi sikit"
真的是够生气
路窄嘛~
又一直叫别人"tepi sikit tepi sikit"
一开始我是不懂什么事
过后才知道(没看新闻,什么都不懂)
示威活动+封路
惨了咯
要怎样回家呢???
开始紧张了
所以只好乱乱走咯~
刚好走到一条我熟悉的路了(KL Sentral)
以为有的救了
想不到有封路
又开始紧张了
又乱乱走
走走下走走下
又走到我熟悉的路了(Petaling Street)
真开心~
走走下又封路
WTF!!!
紧张+紧张=非常紧张了
又只好再次乱乱走
走走下又看到我熟悉的路了(Maju Junction)
又封路!!!
紧张到不懂要怎样形容了
在Maju Junction靠近警察有放"催泪弹"
闻到的时候感觉就像吃wasabi那样
就种气去到你的鼻子
然后眼泪一直流
弄到我不能专心驾车
过后又乱乱走
走到了一个我每次用的highway
开心+肯定不会有封路
走走下
车越来越没力了
从80km/h一直慢慢下
越踩油越下
然后死火
没办法了
只好停旁边
死咯!!!
电话没有电了!!!
怎么办怎么办?!?!?!
紧张了
Dashboard上显示电池没电!!!
有可能吗?!?!
过后再试试看start engine
能start噢!!!
开心
但是感觉怪怪的
感觉怪也没办法
慢慢驾回家
要到我家了
每次要到我家之前我都会充满希望去等待另辆车会到
但是这次我却没有去期望
因为已经绝望了
因为已经没有mood了
一转弯
看到一辆车停在我家外面
原来"它"来了
我从绝望找到了希望
今天果然是很"丰富"的一天
喜怒哀乐都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