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综合日记

1月29日(星期五)
今天一放学回家就很累了
不过却没有休息
吃了晚餐+冲了凉后
就开电脑来玩
玩到8点多就顶不顺了
结果就不想去练狮了
就跑去睡下
一睡就睡到11点
然后继续玩电脑到1点
过后又跑去睡(真的好爱睡)

1月30日(星期六)
七早八早就给世保吵醒了
过后又不能睡
就去Carrefour找他(知道他一定会占我便宜的啦)
无所谓啦
反正都要去买东西
到了那里才知道自己没有带到钱
不用买了咯!!!
原来世保七早八早就去送他的爱心苹果给某某人
到现在都不知道是谁来的
真的是好勇敢哦~
一直到12点多才回家
一回到家就上网
一直上到5点多
然后就去中华国中
因为有舞狮
中华国中...
已经有3年没有回去了
一回到去中华国中
竟然看到有女生回来练狮了
才那么的一个而已
无所谓啦~
一直舞到9点就收工了
过后就和David,世保去喝茶
他们俩个啊!!!
真的是够...!!!
一直逼我去cc
明知道我不喜欢去还是要逼我
只好答应咯
喝茶喝到11点就去cc玩L4D2
一直玩到两点多
然后又去喝茶
喝到3点半才走人
载了David回就自己一个人回
还是老样子
喜欢在晚上驾车
没有车+要驾几快就几快
这种感觉真的很爽
如果给家人知道我驾那么快一定会被骂到惨惨!!!
4点才回到家
真的是超累超累超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